ash

我想死

记一个小脑洞

今天整理了以前画的画,时间长久地盯久了白色的纸后一抬眼,能看到的都是纸隐约的褶皱和上面的晕开的铅笔印。

一瞬间脑补:
当法哥和柯林斯刚刚成为搭档完成了第一次任务,法瑞尔把目光从费劲盯了一整天的碧蓝的天空中挪开 摘下护目镜看向柯林斯的时候,他觉得有一瞬间天空都装在那个金发飞行员的眼睛里了。

后来有一段时间他刻意避开柯林斯的眼睛不去看,想回到从前,想装作他根本没发现这个秘密一样,看似淡然地面对柯林斯的蓝眼睛,就算有悸动也在控制范围内。但还是发现这个人的眼睛里好像不仅仅装着天空,还装着海洋,他开始感觉不妙。

终于有一天他在里面看到了福蒂斯一号和福蒂斯二号,看到了他自己灰绿色的眼睛和样貌,他才彻底明白自己早就沦陷了。

法瑞尔无数次温柔地跟柯林斯说他的眼睛里装着全世界,而柯林斯每次都会笑着告诉法瑞尔这是因为自己的眼中始终有他。



爱情有时候是迟钝的,但有时候也是会让人措手不及的…爱情像少年脸上带着笑意就能醉人的小酒窝,像胸腔中突如其来的蝴蝶翅膀卷起的风暴,像留恋海滩的潮汐,像与碧海相接的蓝天

一到晚上就话很多









这么明媚美好的画面,哪天能画出来好了,唉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