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我想死

【F/C脑洞】拳击手×芭蕾演员au

我落泪

乌沙:

从wb搬过来




拳击手法×芭蕾演员柯,我咋觉得也挺好吃的呢。


或许是…武者和舞者的故事?野蛮生长胜者为王世界里出来的拳手第一次去剧院,本以为自己会睡死在0排,却遇见了舞台上翩翩如风的少年。意识到足尖点在自己心口的震颤比被人一拳揍出护齿来得还猛烈后,自觉承担了护花使者的责任,晚场演出结束后陪他回家,训练过后给他揉脚,教他提防别人嫉妒他首席地位的坏心и т.д. 


小舞蹈家也会给天天挨揍的你法上药,会在你法拼命打赢某场比赛用奖金给他买新演出服的时候又哭又笑,最后真正接受这份爱是被传统古典的舞团发现了两个人非比寻常的关系,团长要他做出抉择,他发现没办法割舍,就说让我跳完最后一场吧,可直到谢幕他也没能在观众席里找到那个他为之放弃事业的身影。


前舞蹈家一路流干了眼泪,最后找到你法是在医院里,肿得像猪头,骨折骨得下不了床,还用唯一能动的眼球示意床头有送他的礼物。打开一看,一双昂贵精致的芭蕾舞鞋,“你跳舞最好看了。”


柯林斯哭成了泪天鹅,扑上去吻住你法,我最好的观众啊,以后我只给跳给你一个人看




(对不起最后ooc了。以及舞蹈才华不能被埋没,肯定又另谋高就了。顺便一提紧身裤还有柔软身躯驾驶各种交通工具也很方便。有人写一下这个au吗?求求各位大佬了,喂一口8



评论
热度 ( 12 )

© ash | Powered by LOFTER